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17-2.2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2-21 15: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重组计划 获国家银行批复  

据外媒报道,本周三,印度国家银行(SBI)同意债务缠身的印度风力设备制造商苏司兰提出的重组计划。目前苏司兰的债务超过15亿美元,该计划对苏司兰的持续生存至关重要。

详情点击

全球海上风电单体产能最大智能制造中心有序复工复产

连日来,明阳集团各地区各部门和子公司积极行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防控与生产工作齐头并进、有条不紊。

作为广东(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基地龙头骨干企业,明阳集团承担着广东打造世界级海上风电产业集群和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使命。16日,记者来到全球海上风电单体产能最大智能制造中心——明阳阳江智能制造中心看到,工作人员要想走进车间,需要消毒两次,测量体温三次。进入生产车间不但要洗手、酒精消毒,还要更换专用工作服。

详情点击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完成复工后首支叶片吊装 

2月20日12时56分,中广核浙江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4#风机首支叶片与轮毂顺利对接成功,是该项目正式复工后完成的首个关键工程节点。此次吊装的叶片长72米、重21吨,是该项目吊装施工的第13支叶片。

详情点击

三一重能复工率已达60%!叶片生产恢复运转 主机制造将于下周全面复工 

在吉林通榆,三一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里,阻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正齐头并进。

截至2月20日,三一重能复工率已达60%,累计到岗800人。叶片生产已恢复运转,主机制造也将于下周全面复工。

详情点击

重磅!国内各大业主风力发电机组采购情况公布

单机容量为4.0MW级!中国电建、上海电气、中天科技联合体中标800MW海上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20日,国家电投发布江苏公司如东H4#、H7#海上风电场项目招标结果公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H7#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