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战“疫”有方 党旗飘扬

2020-02-21 16:2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 刘海峰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建驻厂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要像白衣战士一样坚守岗位,送去光明和温暖”“我不上谁上”“聚集少,学习不能断!”……一句句暖人心、鼓士气、主动请战的话语在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各党支部的微信群里频频出现。

近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指引》要求部署,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担使命、筑堡垒、战疫情”主题党日,组建党员突击队、划分党员责任区,抢修设备、线上学习、后勤保障、谈心关怀,处处可见“红色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创新战“疫”方式,机关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谈体会、悟初心。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组的倡议,发电党支部全员坚守岗位、驻厂保电,切实引导党员危急关头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周密部署、快速行动,维修党支部第一时间签订“防疫责任状”,牢记党员身份,垂范担当作为,带动职工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同时密切配合所在辖区开展联防联控,维修党支部主动给予技术支持,为九道湾社区居民解决电路维修困难,电通了、心更近了。

开设“微医药”、接卸生活物资、带头与驻厂人员谈心交流、宣讲《复工复产工作区域防疫指南》,该公司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华电力量。

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发电量5.56亿千瓦时,供热量260.28万吉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力有效,生产供热秩序平稳,干部职工队伍稳定。


作者: 卢星 刘海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驻厂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