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五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22 15: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保电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结合疫情管控和工作需求,周密部署,妥善安排,积极行动,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保电、复产复工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一是公司组织部署到位。为了全面防范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全力保持眉县至今无一例感染的好成绩,眉县分公司通过公司微信工作群有规划、有步骤地发送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工作计划安排、重点任务落实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任务时限和防护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疫情防控管理到位。公司严格按照市县安排,继续加强两区门卫值守,对出入人员认真登记、测温、做好防护宣传,为基层班(组)、所配齐防护物资,为机关到岗人员发放口罩,办公和生活场所坚持消毒。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8号通告,每两天每户仅限一人出入,除抢修车外,两区车辆一律禁止通行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三是健康信息登记到位。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员工上下班健康码查验和报告制度的紧急通知,引导全员迅速完成个人“健康码”的注册、填报和生成,为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顺利进展做足准备。

四是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尽管当前全员复工复产条件还不具备,但是眉县分公司没有因此影响工作的部署和推进,公司领导到岗到位,管理部室负责人带班到岗,其他人员根据工作需要或到岗上班,或开展网络办公。公司各主营业务口扎实有序地安排工作,一年一度的春季培训也经过积极筹备,正在通过“钉钉”APP在全公司范围内顺利推进。

五是工作推进落实到位。各运维班组在确保线路设备可靠运行的基础上逐步开展春检巡线工作,各供电所、客服中心、计量班按照抄表、核算、收费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工作落实,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克服疫情影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全年指标任务完成夯实基础,同时为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开工复产做足了电力供应保障。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