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电力:向“疫”而行 平凡亦英雄 盘点系列之一:我们是领导 必须给大家吃颗定心丸

2020-02-22 15: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企业供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场比枪林弹雨更严酷的人民战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仿佛潘多拉的魔盒被骤然打翻,所有奔波的脚步,一切拼命追逐的增长点,都在这一刻猛烈地刹车,在“宅家”模式以及逐步开展的复工复产工作中,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必需的电力工作者,一直坚守岗位,直面疫情,向光明进军,用平凡而坚毅的付出,演绎出一系列感人的英雄赞歌。

“安全提示:结合这几天各部门、班(组)所动态报送信息,部分同志使用酒精和84消毒液方法不规范,安全措施不到位,现要求如下......”

一大早,在眉县分公司动态信息报送群里,经理王磊又及时发布了当天疫情报道、工作注意事项等消息,然后匆匆赶往单位去。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就一直在一线奔波。既操心客户购电缴费能不能顺利进行,又操心供电所营业厅人来人往,口罩、消杀用品有没有发放到位,有没有做好防护;既要严控办公区、家属区人员出入,避免疫情输入,又要全力以赴保障全县用电安全可靠。无数次,经理、党支部书记和副经理三人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商议还有哪些环节没有部署周密,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完善,还有哪些人群没有考虑周全。

“对于医院、疫控中心、政府机构等重点部位,要每天在调度后台查看负荷及运行情况,每周必须至少一次到现场检查线路、设备,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继续做好各小区、街道、道路卡口设置的值守点接电工作,确保群众有用电需求,我们随叫随到。”

“近期一些单位开始逐步复工复产,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用电保障,全力支持用电企业开产。”

“随着气温回升,鸟害明显增加,线路供电可靠性受到威胁,部分运维班组和供电所已经开始巡查线路和设备,要全面做好各项安全措施。”

“动员力量,利用各种正规渠道继续购买口罩等防控用品,首先保障营业厅等一线工作岗位所需。”

在大院召开的露天经理办公会上,各位领导积极沟通,全面安排布署当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县域保电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公司经理说,“疫情这么严竣复杂,国家引导大家尽可能居家,但是我们每天都在奔忙,怕不怕,当然怕!但是我们是领导,我们必须靠前指挥,考虑周密,才能确保保电可靠,确保全员健康安全,越是危难时刻,我们越要作好大家的主心骨,给大家吃定心丸!

公司积极响应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安排,公司领导组织带领大家义务为防护服生产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两期供电工程及配套设施安装,亲自为县疫情防控联合卡口值勤人员送去水果、方面面、牛奶等慰问品,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为打赢这场战争尽电力人的社会责任。

截止目前,眉县分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零大面积停电、零感染。员工们都说,领导每天到岗到位,冲锋在前,我们干起事来心里也有底,全身都是劲!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企业查看更多>供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