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多省重点项目出炉 发改委发布降低企业成本措施】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2.17-2.23)

2020-02-24 16: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发改委公布26个近海浅水区海上风电项目开工及建成并网时间表!

广东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广东省近海浅水区海上风电项目开工及建成并网时间表,涉及26个海上风电项目。其中2020年底建成并网3个,2020年底开工建设22个,2021年底建成并网19个。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印发2020年改革攻坚重点工作安排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印发了2020年改革攻坚重点工作安排。其中指出要,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在更高层面更大范围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推动监管业务与非监管业务有效隔离等。

详情点击

江西省2020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发布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本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安排335项,总投资11194.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90.19亿元。其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共94项(含预备项目16项);建成投产项目67项,续建项目163项,计划新开工项目88项,预备项目17项。

详情点击

国资委:年初制定的央企生产经营目标和改革任务不会改变

2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在回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关于“在疫情的影响下,年初制定的央企的生产经营目标和改革任务是否会做调整?”等问题时表示:“国资委对于年初制定的生产经营目标和改革任务不会改变。”

详情点击

国网董事长毛伟明首提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前景

所2月1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到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国网综能服务集团目标方向明确,符合新发展理念,符合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符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决策部署。

详情点击

大唐信阳发电4号机组因发电机运行故障停机 河南将开展发电机隐患专项排查治理

2019年11月27日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因发电机运行故障停机,经检查发现为发电机线棒接头烧损造成发电机内部漏水漏氢所致。现将有关情况通报你们,并就开展发电机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推动陇东、山西、内蒙古、江苏等能源基地开发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制定了《应对新冠疫情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方案》提出推动“两线”“两化”战略布局落实落地,推动陇东、山西、内蒙古、江苏等能源基地开发,年底前全面开工,安排投资150亿元。

详情点击

河南推进实施8011个补短板重大项目 涉及垃圾发电、抽水蓄能等

2月17日,河南省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河南省补短板“982”工程实施方案》,聚焦乡村振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代服务业、现代综合交通等9大领域,集中力量推进8011个重大项目,力争全年完成投资2万亿元,有效支撑全省投资稳定增长。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印发2020年电力安全监管重点任务

为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推动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国家能源局制定了《2020年电力安全监管重点任务》。

详情点击

定了!广西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发布

广西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将现行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机制改为“基准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价格机制。基准价按我区现行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确定。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在缅甸首个投资类燃气电站项目“破土”动工

2月15日,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缅甸皎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三通一平”工程动工仪式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缅甸国家发电公司、缅甸电力调度中心、项目股东公司等负责人出席仪式。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5个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加快编制垃圾发电规划】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2.10-2.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