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风电装备企业迎来订单潮 吹动高新经济快发展

2020-02-25 08:53来源:哈密广播电视台关键词:风电装备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哈密金风、中车新能源、海装三家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在全面排查返岗员工健康状况、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已经正式复产。2月21号,在公司总装线上,已经返岗的15名一线工人,按照分组开展装配作业,这批哈萨克斯坦谢列克风电场的订单,总共有24台风机,这也是企业目前最紧急的订单项目。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目前一线工人还没有完全返岗,产能不能全部释放,企业已将生产计划做了调整,以确保整个订单计划不受大的影响。

按照哈密市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厂区、生活区消毒3次,实行错峰分餐,并且在生产车间各作业区划定网格进行防控。

哈密中车新能源公司是金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企业,主要为金风风电提供风机的发电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近期返岗的第一批工人已经投入到生产当中。

因为风电装备市场前景较好,今年企业的生产计划是503台,比去年多了一百多台。目前企业正通过园区管委会对接哈密本地第2批员工和外地员工的返岗事宜,以确保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

近年来,哈密围绕自治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产业定位,重点发展电力装备、风电装备等新能源装备制造。目前已形成全疆独有的风力发电、装备制造全套产业链,具备风机整机300万千瓦、叶片326万千瓦、塔筒800台(套)及定子转子100万千瓦等设备生产加工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