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服务春耕备耕用电

2020-02-25 10:5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施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排查的3个台区,虽未发现大的隐患,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我们要立即上报、抓紧治理,千万不能耽搁春灌用电。”2月19日,在济源轵城镇留养村排查抗旱用电设施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济源地区农村春耕备耕工作也陆续开展。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着力提高电力保障能力,为春季农业生产注入优质电能。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春耕备耕用电实际,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把农村地区划分11个重点区域,以乡镇供电所为单位成立电力保障团队,对变压器台区、10千伏和400伏配电线路精心排查,重点对1300多眼通电机井及相关电力配套设施细致把脉,认真测试设备状态,扎实做好运行参数分析,深入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做到全覆盖、无盲点。针对发现的问题按照“一患一策、一村一账、一所一库”的原则,做到每个隐患均有相应的治理策略、每个村均有详细的改进台账、每个供电所均有完备的隐患治理信息库。强化问题整改和隐患治理责任,明确人员、物资、时限和质量标准,对症施策、精准治理,实现闭环管理,提高效率效能,促使设备应查尽查、问题应治尽治,确保电力设施处于健康运行状态。目前,该公司有120名人员忙碌在春耕备耕电力保障一线,连续10天来已治理各类隐患71例,消除设备运行中的潜在风险51处。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坚持隐患治理与优质服务并重的理念,在每个供电台区张贴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利用手机短信和微信推送供电服务电话,时刻做好服务准备,及时满足客户报装、报修等实际需要,着实解决群众用电问题,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我们还将成立便民服务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快速响应客户春灌、春耕等方面的用电需求,确保服务的精准度和高质量。”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综合室负责人表示。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