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湖畔学苑项目部对安全用电进行检查

2020-02-25 14:15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淑勇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电力抗击疫情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根据工程局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的通知》、《复工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中的各项要求和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及业主相关复工通知要求。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湖畔学苑项目部切实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复工两手抓,两手硬。湖畔学苑项目位于南昌南昌市艾溪湖四路以南,昌东大道以西,总用地面积44.841亩,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主要工作涵盖湖畔•学苑1#—4#住宅楼、5#商业、6#办公、7#幼儿园、8#门卫、9#商业、地下室及其他配套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与设备采购。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勘察设计、工程建安费用约3.68亿元,施工工期720天。项目部对复工疫情防控措施做出具体部署,并积极筹措各项开工材料,为复工生产做好准备工作。先后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春节后复工计划措施》、《项目复工生产实施方案》、《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复工生产方案,建立相应防控机制,准备了满足两周的防疫物资。对项目部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组织两次对办公生活区进行喷雾消毒,工地进出口安排专人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组织返岗人员填写《员工“一人一档”健康信息登记表》、《承诺书》,办理南昌电子通行证。做好协作队伍人员进场计划,密切关注进场人员健康状况,对疫情严防死守。2月20日,项目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安全用电、高处作业、特种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防护设施、防疫措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了项目顺利复工。各项复工手续办理齐全后, 2月21日,项目正式复工,组织挖掘机进行商业区域土方开挖、场内道路的修筑,自卸车进行场内土方倒运回填,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作者: 李淑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