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贴心服务确保农户春耕春灌安全可靠用电

2020-02-25 16:1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用户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亏了供电所的同志,及时帮我们检查大棚用电、整修灌溉用电设施,才使得我们刚育好的大棚红薯苗及时浇灌,这下没问题了,苗育好了,今年的红薯产量就上去了,真的谢谢你们.....”这是凤翔县虢王镇桂花村大棚蔬菜种植区的农户,看着供电所员工冒着寒冷天气,忙碌穿梭于一个个蔬菜大棚,种植户满怀感激的说到。

正值春耕春灌的高峰期,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早安排、及时部署,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做好春灌保电工作。该公司各供电所成立了春灌保电小分队,主动与辖区内村委会联系,深入了解居民的用电需求,及时对春灌线路和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帮助解决春灌用电问题。同时为增强广大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的形式,为广大农户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讲解节电排灌的方式方法,让广大农户能够安心用电、节约用电。该公司实行特事特办,为春灌用电开辟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更好的服务农业生产,确保广大农户春耕春灌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