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支援新区抗击疫情

2020-02-26 08:53来源:冀南新区管委会关键词:风电叶片电力抗击疫情中材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支援冀南新区抗击疫情。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勇代表新区红十字会接受捐款。

张勇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的爱心援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央企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国有经济的骨干力量,今天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支援新区抗击疫情,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也展现了中材风电公司和新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

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良表示,当前抗击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对于落户新区的中央企业来说,履行社会责任是与生俱来的使命。我们坚信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中材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