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大唐山东郓城风电场一期项目工程顺利复工

2020-02-26 09:50来源:新华网山东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建设山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烟台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月23日,大唐郓城风电场一期项目工程正式取得了地方政府允许复工的批复。

该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重点项目“两手抓”“两不误”的部署要求,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申请复工事宜,

并结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管理要求,制定了详细有效的复工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提前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返程,采取网络信息化管理模式,做好复工人员入场安全教育、防疫知识培训、入场考试等工作准备,准备好进场人员健康状况及花名册等,及时到当地政府备案审批,切实做到项目即批复、即开工。同时积极协调镇政府、县政府相关疫情防控管理部门,严格履行政府复工备案程序,提报各项资料,并组织政府防疫部门人员到场指导复工防疫工作,通过系列的工作,取得了当地政府防疫部门的首肯,在第一时间取得政府的复工批复。

据悉,2月20日前,项目部人员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陆续进场,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隔离工作,并准备了充足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天按标准及时对项目部办公区域及现场进行消毒、测量体温,制定人员出入登记信息台账,严把人员出入关,坚持筑牢疫情“防护网”的同时,积极协调施工单位、设计院和招标等基建工作,抢抓机遇,以等不得靠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尽可能将疫情对项目建设进度影响降到最低,咬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如期实现年内并网投产的工作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