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国内7MW海上风电机舱轮毂开始运输【多图】

2020-02-26 09: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上海电气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国家和地方防疫部门相继下达各行业复工指示以来,海峡供应链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工程进度急缓要求,积极研究部署项目复工事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项目积极稳妥、科学有序地复工。

海峡供应链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汇报,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导则要求,第一时间向地方政府提交复工申请。与此同时,公司制定复工员工管理办法,要求复工员工严格执行,禁止进行人员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协调解决非疫区员工返岗报备、隔离场所等问题;对疫区未能返岗员工,做好安抚工作,督导他们配合当地防控指令;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车辆和办公场所消毒等防控举措。

复工申请获得审批以后,2月24-25日,海峡供应链成功完成福建三川海上风电项目三套7MW机舱轮毂(390T)倒运作业,这是该项目自疫情管控以来的首次运输作业,为因疫情中断的项目复工确立了好的开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