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1.2GW!西门子投资南半球最大风电场将在年底前开建

2020-02-26 10: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西门子澳大利亚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由西门子投资的120万千瓦的澳大利亚森林风能项目将在年底前开始建设!该总容量1.2GW的风电项目是南半球最大的风电场,已经得到当地昆士兰州政府的批准,而昆士兰州则希望到2030年其一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该项目由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iemens Financial Services)与当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leanSight组建的合资企业“森林风能开发公司”合资建设,估计成本为20亿澳元(合13亿美元),有望在今年底前启动。

项目将在布里斯班以北约200公里的海岸附近的国家松林中建造,使用多达226台风电机组。据开发商称,每台机器距离最近的居民至少3公里。目前还没有确定设备供应商。

一旦项目建成,将能够为昆士兰州四分之一的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开发商表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入运营,具体规模尚未披露。

WX20200226-102927@2x.png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澳大利亚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