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举办线上财务专项培训

2020-02-26 10:5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权瑛关键词:眉县供电公司输配电成本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前提下,财务部利用“钉钉”直播开展了财务专项培训,全体员工参加了线上培训。

公司为了进一步规范、完善财务制度,提高业财管理水平,特举办了此培训。培训会上,在剖析近几年内、外部审计、自查稽核中存在问题基础上,结合国家相关财经法规制度和集团公司、市公司相关规定,首先,学习了《眉县供电分公司差旅费管理办法》,使每位员工对差旅费内涵有正确全面的理解,明确了差旅费中伙食补助费、住宿费、城市间交通费支出范围、报销限额标准、附件和审批流程。其次,为了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收关,全面启用资产系统全寿命管理电网资产,满足输配电成本监审要求,学习了《眉县供电分公司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固定资产管理权限和职责划分,固定资产的增加、减少与清理依据和处理流程、及固定资产日常管理等内容。最后对今年财务报销要求做到除预算内支出外,其它开支都应履行事前审批报告制度;任何报销单据均应严格按照审批流程执行,附件合规、合法;各部门费用要按照预算进度执行到位。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财务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以规办事的意识,使公司规范化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作者: 权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成本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