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风电复工潮!3282MW海上风电项目+1310MW陆上风电项目...

2020-02-26 16: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防疫生产两手抓。据不完全统计,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特整理了近期34个风电开/复工动态。其中涉及三峡集团、国家电投、金风科技等多家风电企业,以及多个风电项目。据不完全计算,风电项目动态中包括3282MW海上风电项目、1310MW陆上风电。以下为详情,供大家参考。

1、内蒙古锡盟850MW风电项目陆续复工

2月23日,华能内蒙古阿巴嘎旗别力古台一期200MW风电项目正式复工。与此同时,风电公司乌达莱475MW风电项目和阿旗175MW风电项目复工也在有序推进中。

2、大唐郓城风电场一期项目工程复工

2月23日,大唐郓城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工程正式取得了地方政府允许复工的批复。

3、大唐新能源宝应风电项目复工

2月21日,大唐新能源宝应60兆瓦风电项目获得当地政府复工批复和江苏公司复工批复。

4、福建莆田石城200MW海上风电项目复工

2月21日上午,石城海上风电项目S9号机位在施工人员的精心努力下顺利完成第一根大型海上风电机组基础管桩的沉桩施工,打响新年复工建设的第一锤。

5、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工程正式复工

2月20日,随着“华勇起重05”施工船在海上航行就位,标志着浙能嘉兴1号300兆瓦海上风电工程正式复工。该工程是全省在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工程,规划年发电量74495万千瓦时。

6、大唐三门峡公司青龙山风电、石牛岭风电工程双复工

2月20日,从渑池县发改委、卢氏县发改委分别传来消息,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青龙山风电工程、石牛岭风电工程正式取得复工批复

7、大唐首批6个风电项目正式复工

截至2月20日,四川公司乌科梁子、甘天地、罗圈岩、何家山风电项目,江苏大丰三龙风电项目,重庆丰都横梁风电项目和贵州贞丰长田光伏项目等共计11个项目正式取得复工批复,标志着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首批基建项目正式复工。

8、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开鲁后续250MW风电项目复工

2月16日,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开鲁建华2号300MW风电场后续250MW风电项目取得首个通辽市开鲁县政府复工申请批复。

9、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复工

截至目前,产业园金风科技、东方风电、水电四局等3家工厂相继复工复产,江苏中车、LM工厂正在积极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10、大唐苏电新能源三龙二期风电项目复工

2月20日,大唐苏电新能源公司三龙二期50MW风电项目建设获得当地政府复工批复和江苏公司复工批复。

11、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完成复工后首支叶片吊装

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于2月14日取得岱山县政府同意复工的批复,2月19日完成公司内部开工申请流程。2月20日12时56分,中广核浙江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234MW)4#风机首支叶片与轮毂顺利对接成功,是该项目正式复工后完成的首个关键工程节点。此次吊装的叶片长72米、重21吨,是该项目吊装施工的第13支叶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