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广东省长马兴瑞莅临明阳调研海上风电产业开发建设工作

2020-02-26 16:57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马兴瑞明阳智能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广东省长马兴瑞莅临明阳阳江海上风电智能制造中心,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海上风电产业开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小涛,省发展改革委主任葛长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光荣、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等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广东省长马兴瑞:推动海上风电规模化发展

640.webp (8).jpg


马兴瑞省长深入明阳阳江智能制造中心,边看边向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关切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技术创新研发、制造降成本和产业链提升等情况。调研当中,张传卫董事长汇报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肩负广东世界级海上风电产业集群和国家级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使命,通过创新持续引领和推动海上风电高效、经济和规模化开发,获取的海上风机订单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列。

640.jpg

认真听取汇报后,马兴瑞充分肯定明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力有序,鼓励明阳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住发展海上风电的重要机遇,积极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促进海上风电规模化发展,为广东优化能源结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要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大力推进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充分释放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动能,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马兴瑞强调,阳江市要进一步发挥海洋优势,大力推动海上风电产业开发,加快海上风电场建设进度,建设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做大做强临港工业,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省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系统谋划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大对海上风电技术研发、产业基地建设、重大装备、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

640 (1).jpg

当天上午,马兴瑞一行还到中广核南鹏岛海上风电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与中广核、三峡、明阳集团等企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研究推动广东省海上风电技术进步、降低成本等问题。据了解,中广核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0万千瓦,布置安装73台明阳MySE5.5兆瓦风电机组,是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兴瑞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