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全力确保民生用电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07:3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保供电电力人战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大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细化10条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民生用电,全面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这10条服务措施包括:对全市电网提供“高可靠”保障、对复工电网重点工程实施“不延期”建设、为实体经济提供“低成本”用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云复电”服务、为业扩项目提供“特快电”服务、为居民和相关企业提供“不停电”服务、对用电业务推广“不见面”办理、为复工复产提供“大数据”支撑、为重点企业提供“加急式”服务和为防疫相关单位提供“高标准”保电等,加快满足疫情防控新增用电需求、做好供电营业服务、全力保障民生和企业用电、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供电保障。

可以说,每一条措施,都是落实于从不起眼的“民生”做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就要求把“民生用电”作为第一要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建立企业“一对一”服务清单,明确部门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组建专属服务团队逐一对接医疗、防护、居民生活等物资生产企业,24小时电话值班,迅速掌握客户用电情况,提供供电保障和安全用电指导。对防疫特殊时期医疗、防护、居民生活等物资生产企业出现的任何用电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恢复,确保问题不过夜,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

由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象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那样,一定要把民生用电放在第一位,加强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保供电,彰显央企责任,提供优质服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足应急准备工作,助力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人战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