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疫情防控与电力培训两不误 开启营销管理新模式

2020-02-27 09: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力人战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疫情防控与业务培训两不误、两促进,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微视频培训方式,全面开展春季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不断引领营销管理开启新模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培训两不误、两促进,该公司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微视频方式,组织各班、所、中心营销管理人员对电价电费政策、执行标准,多元化缴费系统安装、注册、使用及疑难问题解答,采集负控管理系统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除知识讲解外,该公司采取多种教学方式,组织大家互动答疑、交流探讨,不断提高和深化培训效果,特别是在交流探讨过程中,大家就如何通过新营销管理系统、采集负控管理系统和多元化缴费系统理顺营销管理?如何充分利用系统兼容性互相促进,提高营销工作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发挥信息管理系统便捷、快速性,更进一步让“指尖”式操作发挥其强大的功能,促进营销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据悉,这次培训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及各供电所营销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开启了营销工作管理新模式。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人战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