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战疫保电 狠抓安全查隐患

2020-02-27 16:32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战疫保电忙、安全查隐患”活动,将复工复产后的工作重心抓到关键环节。

该公司近日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保电会议,明确工作重心是“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重心是“狠抓安全查隐患”。安全工作以“安全活动日”为主,分别在8个基层供电所召开安全日活动,将安全活动延伸到线路、工作现场进行,该公司高度重视中低压线路设备的维护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负荷预测,对过负荷配电变压器提前进行增容。开展夜巡、特巡和节点测温工作,特别是做好大负荷设备及重要设备的节点测温工作,以监测各类设备接头、刀闸刀口、线夹等重要设备节点为重点,8个供电所对所管辖的0.4千伏各条线路持续开展了“一看二查三分析四汇报五消缺”活动,将低压线路隐患治理推向高潮。3个运维班组开展了“除鸟害、树害治理、线下建房、配网线路保护定值、熔丝的校核等工作。

通过以上措施,该公司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落到了实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线路设备检修工作,切实降低故障和非计划停电次数,提高配电网运行健康水平。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