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力保疫情期间电费“颗粒归仓”

2020-02-27 19:26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太白县供电分公司通过多项措施加大电费回收工作力度,在做强做优供电服务的同时努力完成生产经营指标任务,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该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张萍介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多企业用户生产不正常,近期开始陆续复产,根据公司安排,既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证这些用户即使出现欠费也不能随意停电,又必须努力完成下达的营销指标,确保电费回收率“百分百”。

为实现服务和收费工作“平衡”,服务人员主动对企业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征求意见建议,努力协助解决复工复产方面的用电难题。同时,加大远程催费工作力度,对欠费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和“点对点”催费,落实人员职责,通过提醒短信、微信群、公众号等广泛发布缴费通知,对个别用户采取主动电话联系催费形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费按期足额结清。

另外,公司还通过电视公告、微信订阅号推送等形式推荐使用手机APP缴费,在各小区用户群内加大居民用户缴费宣传,提醒用电群众及时关注表内余额,并联合小区物业建立临时便民缴费服务点,对个别残疾和出行不便的老年用户开展上门缴费服务。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