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2-28 14: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电力人战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志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公司发《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2月份党建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对近期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广大党员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做好表率,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强调和安排。一是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克服疫情对指标任务完成造成的压力,安全生产和经营服务各项工作全面铺开,扎实推进;二是抓实“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业务培训等各项学习培训,加强党员“学习强国”督促学习,全方位提升员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拓展“党建+”模式,加强与市公司第二党支部的联系,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发挥支部作用,有力推进110千伏柳巷变重点项目建设;四是严格纪检监察工作程序,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人战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