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为企业复工送上“放心电”

2020-02-28 15:3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方便了,不仅不用出门,而且当天就能用上电,给你们点赞!”2月27日,凤翔县众力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服务电话申请恢复用电后,对前来送电的工作人员称赞的说。

为了以更优服务支持企业复工用电,该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支持企业复工的相关“十项供电服务措施”,坚持线上办电不见面,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该公司为企业复产、复工建立“绿色通道”,对客户申请的暂停及恢复等变更业务设置专人线上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纳入日常监督范围,确保“当日办理,当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不断优化流程。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客户即日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因疫情防控需要扩大产能的企业,如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结算基本电费,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部分按实计取。同时向企业积极推广“陕西地电”APP,微信公众号,推动服务事项“无接触、网上办”,实现特需客户用电“三零”服务。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电。建立复工复产供电帮扶机制,充分发挥供电保障领导小组作用,主动开展对接,及时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生产情况及客户用电状况,快速响应客户用电需求,全力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