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战役

2020-02-28 16: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按照凤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连日来全国疫情相关数据见好,防控工作取得了实效,该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保持高度警惕,不松懈、不轻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把控复工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二是做好复工人员防疫知识宣传,入岗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分餐制;三是每日定时消毒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四是做好线上、电话服务宣传,鼓励用电户使用APP缴费,使用电话故障报修等,避免人员聚集。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工程公司严把安全生产关,在复工前对外委工程队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施工人员特种作业证等相关资质进行了检查,确保施工单位、人员具有专业资质,为工程安全生产、顺利完成打好基础。为了切实提高外包工队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县公司要求外包工队按照计划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对安全生产法》、《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两票管理》、《生产作业安全管控工作规范》等安全规范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由于疫情原因,该公司暂不组织人员聚集性的集中培训,由外包工队负责人进行自行学习,并将学习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待疫情解除后,该公司将适时组织各外包工队所有人员进行系统的安全、技术培训工作。

复工以来,该公司通过所做上述大量具体工作,目前,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以及电力供应等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开展,已逐渐步入工作状态。在疫情未全面解除前,该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绝不让疫情牵制生产和发展的脚步,并坚信在全体干部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好全面复工、疫情防控和电力供应双战役!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