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02-29 12: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刘洋 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企业管理技能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委决定开展向黄清坤学习活动》、微视频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书记刘全玺主持学习并讲话。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杨建龙、卢广锋、陈建国、张少杰、邓启民、杨耀杰、张洪涛、沈世锋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耀杰作重点发言。

重点发言环节,杨耀杰同志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深入深刻研讨了六点学习体会:一是要坚持用联系和发展的 观点进行学习,通过联系寻找党反腐倡廉理论之间的发展脉络和内在联系;二是坚持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是要强化监督主责主业,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利运行的监督,同时强化政治监督以加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增强主动意识,坚决履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四是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五是要持续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切实提升中心各领域管理水平;六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在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据悉,本年度中心组学习环节将持续丰富"中心组学习+"内容,在"微视频"的基础上,增添"微课堂"等学习模块,以专人讲授的方式解读新知识、新业务、新政策,打破条条框框束缚、强化法规制度思维,跟进形势环境变化,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践。(刘洋 余江威)


作者: 刘洋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