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特殊时期不放松 防疫保障供电有序

2020-02-29 14:04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可靠供电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2月24日,在喜迎藏历新年的到来之际,为做好“藏历新年”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国网日喀则仁布供电有限公司帮扶人员结合防疫抗疫等特殊情况,制定周密计划和详细方案,及时将方案传达给仁布公司员工,确保“藏历新年”期间可靠供电

在帮扶人员的指导下,国网日喀则仁布供电有限公司迅速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安全保电和应急值班方案,积极做到组织、措施、人员、规程四到位。

保供电期间,援藏副总经理陈军通过电话通知运检工作人员,要求公司除紧急缺陷处理外不得安排保供电地点正常供电的停电检修工作,公司运检部负责人必须制订详细的事故处理操作方案和严格值守带班制度,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督促运维人员不定期对10kV仁县线、10kV仁切线、10kV仁查线、10kV仁德线等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县城重点保供电区域供电万无一失。

同时,帮扶人员积极与上级单位日喀则供电公司沟通汇报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专人监控电网负荷,做好藏历新年期间的负荷预测工作,及时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完成保电期间县城区电网零故障的目标,扎实有效保证特殊时期仁布人民不停电、不断电,开心过春节。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