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公司三管齐下推动创一流

2020-03-01 14:03来源: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超关键词:大唐绍兴江滨热电企业管理供热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年”各项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要求,把创一流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抓手,在转变思想、谋篇布局、实施攻坚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开展创一流工作。

一是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该公司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在2月中旬至4月底针对“什么样的发展是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成为一流企业,什么样的企业才能是一流企业,怎样成为一流”展开讨论和实践;组织各部门、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从新思想中找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认真学习浙江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把开展大讨论与当前正在进行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相结合,旨在全方位推动思想观念革故鼎新,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争第一、站排头。

二是制定创一流攻坚计划。按照浙江分公司统一安排,该公司围绕创一流和推进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创一流目标和企业发展定位、“创一流”的措施和行动路径三个方面制定了攻坚计划,并将创一流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即:2020年到“十四五”期间,加强一流引领,加快一流燃机企业建设;2021年到2022年,率先成为一流,建设集团公司和浙江区域一流燃机企业;2023年到“十四五”末期,全面领跑一流,争创国内一流燃机企业。该公司将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在安全稳定、规划发展、电量协调、全面供热、盈利攻坚、节能降耗、检修管理、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争第一、站排头、创一流,致力于建设成“指标先进、风险可控、盈利能力强、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燃机企业。

三是全面推进实施各项改革发展攻坚任务。该公司针对浙江分公司下达的4项改革发展攻坚任务(拓展供热市场、提升供热管理、开展燃机综合能源服务、创建浙江省文明单位),分别制定实施方案;同时根据各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实际情况,确定了8项公司级的高质量发展攻坚任务(抢发电量争第一、完成1号汽轮机自主检修、培训基地提升、全面降低财务费用、做好政治巡察自查、创新工作出成果、精品库房建设、安全管理出成果)。目前,12项攻坚任务均已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专门组织机构,落实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正在全面推进实施,并针对各时间节点任务落实督办,确保创一流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一流思想,坚持一流标准,落实一流部署,争创一流业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加快建设集团公司一流燃机企业。


作者: 王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热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