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疫”不容辞 做最美“娘家人”

2020-03-01 20:1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抗疫保电电力人战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把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实担当起职工“娘家人”的职责,积极发挥工会优势,以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最“美”措施,全力确保防护用品。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工会积极配合办公室,分批次紧急为职工购买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在第一时间下发到职工手中。督促职工食堂做好防疫各项措施,全面做好后勤保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同时,多次向生产一线员工了解疫情防控需求,对职工提出的实际问题,第一时间着手安排处理,为打赢防疫战提供坚实保障。

最“美”慰问,千方百计筹措物资。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公司工会切实担当起“娘家人”的职责,帮助协调解决各类工作和生活问题,为职工迅速采购了千余份的方便面、水果、零食、常备药品等物资,将“娘家人”的关怀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送到防疫一线职工的手中,极大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工会的真切关怀,给抗疫保电的“战士”们注入了源源不断地强劲动力。

最“美”关爱,关心职工心理健康。公司工会及时建立隔离不隔爱微信群,随时掌握隔离人员的信息及需求,加大对员工管理、引导、心理疏导等服务工作力度,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复并解决。同时,利用微信平台连续推送20余期微信,大力宣传上级精神、一线职工抗疫事迹和防疫科普知识,汇聚抗疫保电的强大力量。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抗疫保电查看更多>电力人战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