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福建能投6个项目列为2020年度福建省重点项目

2020-03-02 09:46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风电项目三峡新能源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福建能投共有6个项目列为2020年度省重点项目。

相关阅读:重点建设17个海上风电项目!福建省2020年重点能源项目出炉

省在建重点项目4个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项目、三峡福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三峡福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D区项目。

省预备重点项目2个

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E区项目、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F区一期项目。

参股投资省重点在建项目3个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及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

2020年,福建能投将积极应对行业政策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继续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潜在项目开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为福建省清洁能源事业“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