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三峡新能源召开2020年前期工作专题会

2020-03-02 10:54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运营商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下午,三峡新能源通过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前期工作专题会,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资源获取力度,准确把握前期工作方向进行研究部署。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袁英平、纪委书记张军仁、总会计师卢海林、副总经理吴启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计划发展部、投资并购部、各单位关于2020年前期工作思路及安排的工作报告,对各项前期考核分解任务进行详细讨论,梳理明确重点项目及工作目标,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自主开发与合作并购两条腿走路,推动各方面资源向项目前期工作集聚,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公司部署的各项具体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分析行业环境发展变化和自身条件,认真谋划新能源业务“十四五”乃至更长远发展,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和重点举措,不断加大合作并购力度,推动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全力建设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

会议要求

会议就进一步加大资源获取力度,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研判新能源市场新形势,紧抓有利时机,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提前筹划项目申报工作;

▶二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加大资源获取力度,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要沉着应对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公司高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及前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运营商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