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湘电股份发布澄清公告:湖南国资委接管?想多了!

2020-03-03 08: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湘电风能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湘潭电机发布《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公告》称公司近期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了公司子公司湘电风能股权转让事宜,报道称“湘电风能挂牌后会由湖南省国资委下属的投资公司注资,届时湘电风能将由湖南省国资委直接接管,并计划在6月底之前完成湘电风能的转让。”同时,报道称“兴湘集团大概率是湘电风能的接手方”。

对此,湘潭电机发布澄清声明:相关报道的内容与事实不符,湘电风能的股权转让是按国有资产处置的程序挂牌公开转让的,湘电风能的股权转让完全是市场公开行为,不存在由湖南省国资委下属投资公司注资的事先安排。

WX20200303-084125@2x.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