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精准发力落实集团公司市场工作视频会精神

2020-03-03 10:0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价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度集团公司市场工作视频会后,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扎实落实集团公司市场工作视频会精神,大干快上推动市场营销工作。

2020年度集团公司市场工作视频会对去年营销指标完成、疫情防控与稳增长、电费回收、电价执行、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大营销系统建设、0.4千伏配网运行、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和供电所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同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特别是针对复工复产稳增长、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双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大营销系统建设和星级供电所建设进行了重点安排,会议务实高效,紧贴实际,措施得力。日前,岐山分公司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走访调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挖掘市场空间。公司领导深入百万米标准化厂房、阜丰生物、华强工贸公司等大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难题;二是疫情防控与网上缴费“两不误”。各供电所加大宣传力度,指导客户正确使用手机APP网上缴费,减少现金收取,不断提升手机APP使用率,尽量避免疫情期间交叉感染;三是多措并举,打造坚强服务堡垒。“零距离”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在业扩报装、故障抢修、客户用电工程等方面的意见,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加强停电管理,拓宽停电公告发布方式,通过张贴停电公告、QQ群、微信公众号、电视台播放等多种方式告知客户用电信息,确保用电信息上下畅通;四是强化供电所管理,星级供电所创建有序推进。市场营销部统筹安排、综合考虑,从软硬件着手,逐项落实星级供电所创建各项指标,各供电所对照星级供电所创建考核细则和标准细化落实、自查整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该公司正稳步推进,如火如荼扎实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度市场工作视频会精神。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