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助力农贸市场复业用电

2020-03-03 14:2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用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济源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戴着口罩、背着工具包走进济水大街附近的农贸市场,配合市场管理人员测体温后,对市场内的配电设施精心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为市场复业后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证。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在政府部门审核下,具备复业条件的农贸市场作为保证居民生活必须的重要场所业陆续复业。

济源供电公司依照客户档案信息,围绕供电服务“网格化”职责划分,抽调专门人员,分别对济源地区具备复业条件的农贸市场用电设施精心排查。主动与市场相关负责人联系,重点对客户变压器、电缆通道、计量设施、漏电保护装置、内部供电线路等认真排查,对市场内各销售门市和农副产品加工场所的刀闸、开关、导线、插座等精心把脉,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登记,及时向市场管理负责人和相关客户反馈,明确隐患部位和可能造成的影响及后果,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查找一处、整改一处。同时,针对当前天气状况和用电特点,提醒客户加强用电设施检查,做好防雨防潮工作,落实风险防控措施,提高用电安全性能。目前,该公司已完成5个农贸市场的隐患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6处。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安排,组织人员对其它纳入复业计划的农贸市场加大用电隐患查治力度。同时,认真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营造良好供用电秩序,服务居民生活需求。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