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漳州核电、田湾核电等(3.4)

2020-03-04 09: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漳州核电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制冷空调设备大修(T112-T113、T212-T213)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代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制冷空调设备大修(T112-T113、T212-T213)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JNPC2020CNEIC2S01)。本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并递交密封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拟将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制冷空调设备大修(T112-T113、T212-T213)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该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制冷空调设备大修(T112-T113、T212-T213)技术规格书》.

3.招标范围

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制冷空调设备大修(T112-T113、T212-T213),详见附件技术规格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所有愿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均应于从2020年03月04日至2020年3月10日(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除外)9:00-11:00或13:30-16:30(北京时间)登录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完成供应商注册,并报名本招标项目。并于支付每个招标文件包的不返还费用500元后联系招标代理机构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CNEIC)(详细信息参见本招标公告第13项)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未正式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2潜在投标人应该通过电汇(须注明用途)向招标代理机构的银行账号(如下表所示)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只有招标代理机构财务部门确认收款后,投标人才能获得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先行提供如下内容发送至邮箱:sunss@mails.cneic.com.cn

1)招标文件购买记录表,可编辑版及盖章扫描件各一份(详见附件一);

2)汇款凭证;汇款附言请注明:“项目负责人:孙珊珊,项目编号:JNPC2020CNEIC2S01”;

3)本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它相应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纸质或电子文件均可。投标报名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投标回执(见附件二)签字盖章扫描件(如开标前放弃投标应重新提交)。

3.jpg

6、投标承诺书

潜在投标人在收到本投标邀请函(招标公告)后,应填写“投标回执”(附件二)并签字盖章,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之前以传真或扫描、邮件方式发送招标代理机构。

7.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中标单位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查询对象须包含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对于投标单位为涉密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外籍等无法实施查询的情形,投标单位须出具书面说明并加盖公章。

8.招标文件的保密要求和所有权

所有的招标文件均属招标代理机构所有,向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只是为了使投标人能够按照招标文件准备和提交标书。在招、投标前后和招、投标期间,未经招标代理机构许可,不得出于其它目的和用途泄漏和发布招标文件或附录中包含或参考的信息。如果投标人违反了此处规定的保密责任,招标代理机构可以自行决定无条件地取消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9.电子采购平台免费注册

投标报名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s://ecp.cnnc.com.cn)进行,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的在线注册及在线报名工作。联系方式见网站首页。

10.投标文件的递交

因近期受疫情影响,投标文件应采用邮寄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月坛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戊1号(月坛大厦北门街道对面胡同80米)。

11.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相同。

1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nnc.com.cn)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13.联系方式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