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漳州核电、田湾核电等(3.4)

2020-03-04 09: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漳州核电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湾核电站T402大修维修二处静机专业工器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T402大修维修二处静机专业工器具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

CNSC-20JSHD020138

2.2招标项目名称

田湾核电站T402大修维修二处静机专业工器具采购项目

2.3招标项目概括

为保证保障机组维修的物资,田湾核电站需要采购气动阀测试箱等。

2.4招标范围

9.jpg

2.5交货地点

江苏省连云港市田湾核电站现场。

2.6交货期

120天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2)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2020年3月2日14:00—2020年3月9日17:00(北京时间)。

4.4报名方式

供应商登录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要报名的项目(XXXX采购项目),选择“支付方式”为“网上支付”并上传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经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后点击“费用管理-缴费支付”,在“待缴费”列表中,点击“网上支付”:可通过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支付标书费,也可通过工银e支付绑定的手机号、U盾、密码器或口令卡进行支付或过其他银联卡进行支付。付费完成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问题专属客服:021-61592333。

标书款发票开具:本项目采用线上自助开票,线上支付成功后,可点击”费用管理-费用支付”在已缴费列表中点击”开具发票”。(详见附件 供应商缴费开票手册。)

4.5其他事项说明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第3会议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0 年 3月 31 日9:00。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核电南路9000号

联系人:马睿

电话:0518-82206044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侧

联系人:吕超

电话:010-63318789

电子邮件:lvchao@puyuan.com

8其他说明

8.1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8.2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8.3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招标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