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三优化”为企业复工增动力

2020-03-04 10:4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走进梨林镇大河面业了解客户在复工复产中的用电情况,并根据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注入源源动力。

当前,受疫情防控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陆续开展。济源供电公司立足“三个优化”,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优化工作流程,以问题为导向,全方位梳理业扩报装流程,通过严控节点、并联程序,挖掘提升空间,提高工作效能,并本着删繁就简的原则,进一步压缩资料,简化办电手续;优化隐患排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别深入辖区企业,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和生产生活区域内的电力设施仔细“体检”,排查设备运行状态,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客户书面告知。优化服务举措,制定跟踪服务、进度通报和质量问责机制,开辟直通服务,健全保障体系和相关制度,制定以“一对一”和“点对点”等个性化、延伸式服务措施,切实为客户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此外,该公司还认真了解复工企业的生产流程、经营状况和负荷情况,预测不同阶段的用电需求,便于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及电费电价等资料,建立常态沟通机制,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证。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