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MHI Vestas加速进军亚太海上风电市场!继中国后 再获日本首个海上风电订单

2020-03-04 11: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MHI Vestas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MHI Vestas再次进军亚太地区风电市场,获得日本首个海上风电订单,将为秋田新郎项目提供33台V117-4.2MW抗台风机组,供Akita Noshiro海上风电项目使用,总产能为139MW。

相关阅读: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进军中国台湾市场 安装62台9.5MW海上风电机组

MHI Vestas首席销售官Henrik Jen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了该公司的订单,以支持AOW公司开发Akita Noshiro海上风电场项目。”

“随着日本朝着由海上风能驱动的清洁能源的未来迈进,三菱重工(MHI)和我们的母公司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和维斯塔斯(Vestas)已准备好发挥我们的作用。”

三菱重工(Mitsubishi)获得了日本首个大型海上风电项目的订单,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三菱拥有OEM的部分所有权。根据三菱重工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卡瓦菲安(Philippe Kavafyan)的评论,这让三菱重工在日本新兴的海上风电领域进入了“一个不同的联盟”。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是由维斯塔斯和日本三菱重工合资成立海上风电公司,总部设于奥胡斯,在海上风电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

MHI Vestas将为秋田核电站提供13台风机,为Noshiro核电站提供另外20台风机,这些风电机组将被放置在相对较浅的水下5-30m的固定底部地基上。安装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包括长达20年的服务和维护协议。

这些发电厂的电力输出将通过秋田县的秋田港和文雄港提供,预计秋田港的发电量为55兆瓦,文雄港的发电量为84兆瓦。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MHI Vestas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