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一份特别的捐款

2020-03-04 16:0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上午,眉县分公司办公室来了一位老人,慎重地递交上200元钱说:“这是我为疫情防控捐的款。”

这位老人名叫齐水成,是公司退休十多年的老员工、老党员。他在工作期间积极主动、恪尽职守,树立起党员标杆,退休后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一直心系企业,曾经承担小区门卫值守工作,期间待人谦和、认真负责,深得员工广泛爱戴。随着年龄增大,虽然不能身体力行地为企业做贡献,但一直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关注企业动态和企业发展。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都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努力,纷纷捐款捐物,眉县分公司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和广大党员职工的迫切要求,组织开展捐款活动。

齐师傅得知消息第一时间赶到单位办公室,对党务专责王伟宏说:“一直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200元钱虽然很少,但也是我的心意,请帮我捐款。”办公室人员都敬重地起身问好,并劝他说,早年退休的职工都工资特别低,现在齐师傅老俩口也都年龄大了,正是需要钱的时候,捐100元足以表达心意。齐师傅见大家都热心相劝,就说:“那我捐100元,另外这100元,算是我的党费。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政党,这次疫情再次展现了党的统一领导的强大力量,我始终积极拥护。”然后转身就要离开。大家留他歇一歇、喝点水再走,但是齐师傅说:“我不能打扰大家工作,慢慢往回走,大家放心。”他满怀深情地再回头看看他曾经工作过的办公楼,和大家告别离开了。

齐师傅常说,现在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要用实际行动教育下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培育和陪伴自己的企业。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