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南郴州市北湖区碧潭风电工程(一、二期)开工

2020-03-05 12:16来源:郴州日报作者:唐思思 王路莎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宣布,郴州高新区宏毅高新轻结构新材料轻量化产业链项目等70个项目开工,郴州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等36个项目竣工。”春雨落下,如催人奋进的鼓点,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参加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宣布总投资453.39亿元的全市10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吹响向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冲刺的号角。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参加活动。

此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全市设1个主会场,10个县(市、区)分会场,主、分会场利用了中国电信天翼云技术进行远程多方视频,同步组织实施。

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郴州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相关部署要求,组织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今年,郴州市重点项目数量和年度投资计划相对于去年分别增加10.15%、17.46%,但受疫情影响,开工时间推迟了1个多月。郴州市将抢时间赶进度,在防疫措施、施工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复工,确保在建的省重点项目、省“5个100”项目实现全部复工,在建的市重点项目、市重大产业项目3月15日前全部复工,新建项目确保如期开工、力争提前开工。

此次开工项目70个,总投资351.63亿元,年计划投资119.21亿元;竣工项目36个,总投资101.7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03.26亿元。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3个,分别为湘粤食品加工产业集聚区、北湖区碧潭风电工程(一、二期)、东佳电子高科技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汝城县国家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等11个开工项目。郴州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中欣国际商贸博览城(二期)2个竣工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