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旗下公司2.88亿元转让一风电设备企业全部股权

2020-03-05 14:16来源:中证网作者:刘丽靓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交易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交所网站3月5日消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旗下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国电联合动力技术(长春)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2.88亿元。

据挂牌信息,标的企业国电联合动力技术(长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4.43亿元,公司主要从事400台3MW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制造,风力发电工程研发与承包(凭资质证经营),风机配套设备销售,提供系统化及相关的机电设备与技术服务,风力发电项目投资与管理,以及设备租赁等业务。截至2020年2月29日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2.45亿元。关于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方资格条件,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良好的商业信用,同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在竞价方式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选出最终受让方,如仅征集到1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不再组织上述竞价活动,由该意向受让方单独进行报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交易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