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五大发电重磅人事 2019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3.2-3.8)

2020-03-09 15: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深圳487个重大项目全曝光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2月28日,深圳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透露:要突出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密切跟进落实2019全球招商大会签约项目,努力实现全年重大项目2000亿元投资目标。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战略落地再+1!华能已签署的6大协议战略布局一览

2020年3月4日,华能与吉林省人民政府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十三五到十五五期间,加快吉林省大型平价风光互补新能源基地开发建设,构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风光煤电输用一体化清洁能源集群,科学发展氢能产业,加快推动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程。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获得核准

3月3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所属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正式获得核准,标志着该项目经过17年的不懈努力,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总装机7960MW!陕北-湖北特高压工程配套煤电规划获能源局批复

2月28日,国家能源局下发了《关于陕西陕北煤电基地陕北至湖北输电通道电源建设规划有关事项的复函》,标志着陕北-湖北±800Kv特高压输电工程电源点方案获国家能源局批复,为榆能杨伙盘煤电项目等该线路五个电源项目的核准奠定了基础。

详情点击

广东出台“海上风电用海”政策及相关规定

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项目用海政策实施工作指引》的通知,其中关于“海上风电用海”及“海底电缆管道勘测及铺设”的政策和相关规定如下:

详情点击

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打捆项目分项名单:涉及43个垃圾发电/静脉产业园项目、34个新能源项目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发布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打捆项目分项名单,其中包括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打捆项目(15个)、全省静脉产业园打捆项目(28个)、新能源打捆项目(34个)、电网500千伏打捆项目(16个)。

详情点击

涉及45个电力项目!重庆公布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

3月2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首度公布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其中涉及45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辽宁省明确百项重点工作任务及重大项目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辽宁省《2020年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明确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抓好100项工作任务,加快实施100个重大项目。

详情点击

广东省2020年重点能源项目名单出炉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230个项目,总投资5.9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00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868个,估算总投资3.4万亿元。

详情点击

广西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清单发布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日前,广西发布《2020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包括新开工、续建、竣工投产和预备四类,共1132项,总投资1961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74.5亿元。其中涉及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电项目、水电项目。

详情点击

关于开展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全月结算试运行第一轮系统测试的通知

为积极有序推进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2020年全月结算试运行工作开展,现依据《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2020年首次全月结算试运行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粤能电力函[2020]63号)的相关规则,组织现货全月结算试运行第一轮系统公开测试。

详情点击

贵州:2020年完成240万千瓦时火电机组节能改造

贵州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中显示,2019年,贵州原煤产量增长9.4%、供应电煤7000万吨以上,电力装机突破6500万千瓦。全社会用电量增长4%,大工业用电量增长3.8%。

http://news.bjx.com.cn/html/20200305/1051007.shtml

相关阅读

【多省重点能源项目名单2019年风电并网情况】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2.24-2.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