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2020-03-09 16: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惊蛰已至,万物复苏,各项农事生产活动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眉县供电分公司全面贯彻省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行动,优质服务,深入走访用户,全力保障春耕农业安全可靠用电,为疫情期间农户的复耕复产保驾护航。

据悉,该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和春季营业大普查活动为契机,由市场营销部牵头负责,组织客服中心及各供电所对所属辖区内用户进行逐户摸排走访调查,了解农户春耕复产用电需求,扎实开展农业用电设备复查工作。众所周知,猕猴桃、樱桃等水果属于眉县的核心产业,最近,广大果农集中对果园进行施肥浇地。走访期间,供电所工作人员了解到许多农户因为前期疫情管控影响,需要对田地进行灌溉。工作人员一边积极向用户推广使用手机APP实行网上缴费功能,确保春耕农忙时节用户随时缴费,随时用电。同时,对农灌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予以统一登记、处缺,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复产无忧。

春耕春灌是农户的用电高峰,排除用电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客户安全用电是电力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担当。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贵、守土担贵、守土尽贵。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