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全面复工进行时

2020-03-10 13:0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徐文华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历经一个多月的应急值守与待命,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公司及业主方的复工号召,开始进行有序的复工。

复工第一周,福清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福清核电管理程序,并结合新型冠状病毒防护、2020年年度安全生产计划、施工现场安全要求、消防安全管理等8大板块内容,引导员工不造谣不传谣,切实增强自身防疫知识和维修本领,强化安全意识,调整工作心态,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有效落实,直至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期间,福清项目部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和网络舆情,引导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努力在全体员工中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决战决胜的强大正能量;鼓励员工学习防疫知识,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总结并解决员工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解决员工的各项困难。

 

作者: 徐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