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大坝首个坝段提前封顶

2020-03-11 09:43来源:中国电建水电三局作者:马勋关键词:水利枢纽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上午,中国电建水电三局承建的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大坝首个坝段(进水口19号坝段)浇筑到顶,标志着大坝混凝土浇筑进入完工阶段,转序交面,开始金属结构安装。较年度计划提前11天封顶,为大坝二期蓄水节点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为首台机组提前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于2017年4月9日开始大坝混凝土浇筑,截至目前,历经36个月,累计完成主体混凝土浇筑约350万立方米。进水口坝段共4个坝段,施工设计阶段将原可研阶段碾压混凝土结构变更为下部碾压混凝土,上部钢筋混凝土结构。至2018年6月3日碾压混凝土浇筑完成,进入上部结构混凝土施工,期间优化入仓手段,采用了跨进水口坝段贝雷桥施工手段,保质保量完成了进水口坝段的混凝土浇筑任务。

2020年是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收关”之年,工期紧,施工任务繁重,在项目“防疫情、保生产”总体安排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服从安排,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生产,及时调整现有资源,保障施工进度,确保年度各节点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