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经理罗耕能到龙泉山垃圾电站项目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1 15:0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下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耕能到承建的合肥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部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罗耕能先后深入到厂前区、渗滤液处理站等施工作业区域进行实地察看,询问了解各施工作业区域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人力资源保障以及下一步施工进度保证措施等情况,重点就综合办公楼、机力通风冷却塔、渗滤液处理站等建筑施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示陪同检查的项目部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主要分包队伍现场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按照复工复产目标,组织好劳动力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察看了整个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后,罗耕能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协调会,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总平面管理,为施工创造良好的条件;二是全面打开现有作业面,体现复工复产的决心;三是强化技术质量管理,优化施工工序;四是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人员进厂关,防范风险隐患。复工前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标准化设施要同步跟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现精气神,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五是加强经营管理,牢固树立经营风险意识、证据意识;六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敢于扛责任,办实事求实效,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图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耕能在合肥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部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的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