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贴心服务为客户解“惑”

2020-03-12 08: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我心中的疑惑!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贴心的服务让我好感动......”岐山县城凤鸣小区于女士说。

原来,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居民宅家时间长,用电量相对往年偏大,客户思想上产生疑惑,于是就到营业厅查寻电费使用情况,才发生前面的一幕......其实,这种情况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比较多,针对这种情况,岐山分公司及时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和各供电所营业人员认真分析客户诉求,特别针对居民客户与往年同期电量较大的客户,通过营销系统进行查寻、分析,要求营业人员一定要提高业务素质,对待客户的诉求一定要认真、耐心、细致的进行答疑解惑,切切实实让客户消除思想上的疑惑,安心、放心用电。同时,该公司针对以往答复客户疑问中存在的语言不文明、答复用语不规范、态度生硬、心态不平和等服务态度问题,组织客户服务中心、供电所营业人员认认真真研读《光谱文化2.0版》“礼仪规范”,进一步规范营业人员举止行为、仪态言表、文明用语,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光明使者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营业人员业务素质培训教育,对于发现的营业场所不文明言行依据集团公司《供电服务考核办法》进行严格考核,切切实实使“为人民 供好电”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