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电网安全

2020-03-12 08:5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防止带病上岗,以确保一线员作业人身安全。

在该公司变电站、供电所,要求相关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检查,对安全工器具配置数量、统一存放的制定位置、工器具是否摆放整齐、工具室是否干净整洁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管理漏洞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面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严格落实日常防控管理工作,保护好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工器具的使用与管理,提高了员工对工器具重要性的认识和安全事故风险的防范能力,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