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走访大客户 供电服务更接地气

2020-03-12 14:1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复工复产以来,用电正常,现在真在加班加点生产,弥补疫情防控对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这得益于凤翔电力部门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今天又再次上门走访,真的非常感谢!”宝鸡百润月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

据悉,为了全面落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及时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用电状况,为客户复产复工提供可靠电力供应和优质贴心供电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共渡难关。凤翔分公司“主动出击”,组织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针对近期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走访活动。一是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制定详细大客户管理工作计划,做到“一企一策”,提前谋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二是持续做好存量大客户服务与管理,建立常态化走访机制,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主动向客户提供安全用电和优化用电建议,做到“一户一服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三是对新增大用电项目要早动手、早介入。积极跟进重点工程进度,准确掌握新增大项目立项、建设等信息,积极协调解决新增大客户用电问题。四是密切关注客户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客户停产(减容)及年内预计投产潜在大客户情况,为促进停产大客户早日复产、新增大客户早日投产提供有效支持,确保售电量指标按计划完成。下大力气弥补疫情防控对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原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大客户走访,进一步摸清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当前所存在的涉电问题和困难,为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大客户管理及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全面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的同时,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为公司内外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