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五步走”筑牢春季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网”

2020-03-12 15:0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和春季农村建房、道路改造及春灌高峰临时用电的不断增加,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五步走”筑牢春季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网”。

一是在临时用电报装的时,与客户签订临时用电安全协议,从源头上严把临时用电安全关。二是借“春检”之机,广泛开展春季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宣传,营造社会安全用电氛围。三是县公司统一配置临时用电计量控制装置对所有临时用电加装漏电保护器,严防不安全事件发生。四是开展临时用电定期安全巡查活动,严格按照现场用电设备平面布置要求,检查临时用电设备设计是否符合规定,并加大追踪监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不具备立即整改条件的,制定预防控制措施,填写相关报表和临时用电台账,做到巡查率达到100%。五是结合当前开展的“春检”工作,开展春季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治理,重点对服务区内施工用电设备、农田灌溉水泵等机械化用电设备的安全用电进行监督检查,逐一排查私拉乱接现象,整治违章用电行为,规避安全风险,确保临时用电安全。

据悉,该公司还将深入结合临时用电安全现场督导检查情况,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和安全措施,通过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宣传引导客户安全用电,及时排除客户临时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促进临时用电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密织公司安全稳定“防护网”。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