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100MW!川能风电会东公司四川堵格一期风电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起吊

2020-03-12 17:58来源:能投风电关键词:风电项目四川风电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川能风电会东公司堵格一期风电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起吊,这是在疫情期间堵格一期风电场全面复工以来的第一个重大施工工作,也是建设期间的重要施工节点,标志着堵格一期风电场工程已正式跨入设备安装阶段,向投产发电吹响了嘹亮的冲锋号。

堵格一期风电场是公司第六个风电场建设项目,共安装40台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是目前公司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场项目。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公司不断总结风电场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和教训,统筹规划、精细部署,不断克服工期任务紧、雨季时间长、基础地质条件差等不利因素,在进度、质量、安全、环水保等方面齐头并进,实现有效管控。特别是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工程建设全面复工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公司精心组织,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四川省关于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有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企业疫情防控的措施,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组织保障工作,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起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东公司将不忘初心,坚定目标,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保安全和质量,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力度,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堵格一期风电场按期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四川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