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总投资4.3亿元!特变电工鹿邑50MW风力发电建设项目开工

2020-03-13 09:39来源:鹿邑电视台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由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鹿邑县风尚发电有限公司50兆瓦风力发电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既是鹿邑县2020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又是该县2020年周口市重点项目之一。

据悉,由鹿邑县风尚发电有限公司投资的该项目总投资达4.3亿元,总装机容量50兆瓦,风电场建设20台风电机组、一座110kv升压变电站,用地涉及我县辛集、任集两个乡镇,计划工期为5个月,预计于今年7月实现全容量并网。其中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总承包方,设计单位为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分包单位为河南贤坤实现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7年以来,鹿邑县共获得省发改委批复风力发电总装机容量250兆瓦。目前,鹿邑县辉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兆瓦、鹿邑县风盛发电有限公司30兆瓦、鹿邑县风尚发电有限公司公司50兆瓦三个风电项目正在建设。其中,鹿邑辉煌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兆瓦风电项目从开工至今已完成完成32台风机吊装,剩余13台风机预计4月底安装完成。同时该项目年初已实现7台风机并网,从并网至今发电总量约为360万度电,预计2020年05月31日可全容量并网。

风能是一种清洁无公害的的可再生能源能源,没有煤电、油电与核电所伴生的环境污染问题。通过运用风能进行发电,可避免燃煤发电带来的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二氧化碳、烟尘等环境污染问题,全部250兆瓦风电项目建设完成达产运营后,年上网电量达5.2亿度,可为鹿邑县每年增加近4000万元的税收收益,有着显著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